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我想


過兩天2010年就剩下九個月

電話一整天沒響過 一度以爲電話坏了

阿 今天我又憂鬱了

生活缺少了一種成份

或許是太沉溺于安定的幻覺

但又害怕失去目前好不容易建立好的安全感

一成不變 毫無新意

我想要瘋狂的感覺

我想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想忘掉所有現實的層面

我想讓自己發瘋 我想享受一覺起來毫無理智的感覺

無法裝瘋賣傻 只因爲我的理智總是那麽清楚
無法自由自在 只因爲我找不到放任的理由
無法恣意妄爲 只因爲我不想讓人擔心

有太多太多的理智
有太多太多的思考



我還是做不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